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汇丰银行信用卡透支额度是多少?怎样做才能透支?

汇丰银行信用卡透支额度是多少?怎样做才能透支?

      

  汇丰银行信用卡透支额度是多少?

  1、汇丰银行普卡额度一般为0-10000元左右。

  2、汇丰银行金卡额度一般为10000-50000元左右。

  3、汇丰银行白金卡的初始额度一般在20000-500000元,还有可能更高。

  具体的额度还要看你的个人资质,如果有稳定的工作,收入高,财产状况好且有良好的信用记录,那么额度就会相对较高。

  怎样做才能透支取现?

  汇丰银行信用卡取现方法:

  汇丰银行信用卡提现是固有功能之一,持卡人可以使用信用卡向银行提取现金,不过持卡人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取现方法,否则就属于非法取现。

  1、通过ATM等自助设备提现。持卡人可以在汇丰银行ATM机也可以是其他银行的ATM机,插入信用卡并输入取现密码就可以取现。

  2、到银行柜台找工作人员提现。信用卡持卡人可以凭卡在贴有信用卡所述卡组织标志的柜台取现,银行工作人员会帮助用户填写相关单据,并完成提现。

  需要注意的是,信用卡取现是收费的。信用卡透支取现会产生手续费和利息,并且是从你提取现金的当天就开始计算利息,而溢缴款取现则不需要支付利息,仅需支付部分手续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