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汇丰银行刚申请的信用卡额度有多少_可透支额度怎么算的

汇丰银行刚申请的信用卡额度有多少_可透支额度怎么算的

      

  汇丰银行刚申请的信用卡额度有多少?

  汇丰银行信用卡的额度根据信用卡等级划分的,金卡和普卡的初始额度一般在0-50000元,50000元封顶,这个会根据申请人资质不同而有所不同。而白金卡的初始额度就会高的多了,一般会在20000到500000元左右。

  信用卡可透支额度怎么算的?

  信用卡额度分固定额度和临时额度。固定额度是银行初次批示的透支金额(用久了也可以向银行申请提高),而临时额度是在固定额度用完不够用时,向银行申请的暂时性的额度(一般不超60天)。

  换句话说,额度就是信用卡的限额,比如额度5000,也就是该卡最高只能消费5000元,要继续消费,必须先还钱,不过现在有银行也提供超限额服务,就是可以再花超过额度10%的钱,但是有的银行是要收取一定费用的。

  所谓透支,就是信用卡的本身使用就是透支了,简单说就是你还没存钱呢就可以用了,等于是借的银行的钱,用完再还的,这个就是透支。

  除此之外,固定额度还分刷卡消费额度以及取现额度。信用卡的透支额度就是你可以最大限度的刷卡消费的金额,取现额度是你最多的取现额度,一般设定为透支额度(信用额度)的30%-50%不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