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汇丰银行信用卡逾期多长时间才会上征信?信用卡逾期怎了么办?

汇丰银行信用卡逾期多长时间才会上征信?信用卡逾期怎了么办?

      

  一般来说,在信用卡还款日到期当天还未还款就已经可以算作是逾期了,但是银行还是会给持卡人一个宽限期的,一般为三天。如果在宽限期以内持卡人可以还清贷款,银行不会上传不良记录到征信系统,如果已经超过宽限期持卡人还没有还清贷款,那么银行就会上传不良记录到征信系统。

  如果持卡人的逾期记录已经上了征信,这时候持卡人一定要记住不要销卡,也不能坐视不管,一定要早日还清欠款,消除信用卡逾期记录。

  一般来说,根据最新的《征信业管理条例》规定,如果以前没有不良记录,继续使用并且期间保持良好的使用记录,信用卡逾期征信记录2年以后就能消除。如果曾经有过逾期未还的不良记录,继续使用并且期间保持良好的使用记录,信用卡逾期征信记录要5年以后才能消除。

  因此为了防止不良记录的产生,在日常生活中,大家最好还是理性刷卡。另一方面,如果经常忘记还款而导致逾期,那么建议大家最好绑定一张储蓄卡或者支付宝,到期自动扣款偿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