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江苏银行信用卡能透支吗 最大透支额度有多少

江苏银行信用卡能透支吗 最大透支额度有多少

      

  江苏银行信用卡透支额度:

  一、江苏银行信用卡额度介绍

  江苏银行信用卡透支额度是根据卡片申请人的还款能力和个人信用等情况而定的、可在信用卡有效期内使用的授信限额,信用额度包括长期额度、临时额度和专用额度。

  信用卡附属卡和主卡可以享受同样的信用额度,主卡持卡人也可根据需要单独为附属卡设定低于主卡的信用额度。

  如果持卡人首次使用信用卡,额度一般会比较低。随着持卡人的资信情况、用卡情况等的改变,江苏银行会对信用卡账户额度进行调整。您也可以主动申请调整额度。

  二、江苏银行信用卡额度限制

  在某些情况下使用信用卡交易是有额度限制的,例如使用信用卡网上支付,具体的限额标准如下:

  1.信用卡网上快捷支付限额

  江苏银行信用卡快捷支付限额为:单笔支付最高金额为20000元;每日累计支付金额为20000元。以上限额为江苏银行最高限额。

  2、信用卡微信支付限额

  实物类商品单笔10000元,日累计10000元,虚拟类商品单笔1000元,日累计1000元。如果第三方设定了限额,以孰低为准。

  综上所述,江苏银行信用卡透支额度和卡片种类有关,同时在某些情况下使用会有限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