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江苏银行信用卡同行转账多久到账 江苏银行信用卡网上转账多久到账

江苏银行信用卡同行转账多久到账 江苏银行信用卡网上转账多久到账

      

  如果江苏银行持卡人是在同城跨行转账,需要24个小时才可以到账。如果持卡人是跨行转账的同时还跨省,需要2-3天的时间,才可以到账。一般持卡人可以通过江苏银行网上银行、江苏银行柜台、江苏银行ATM机或标有银联标识的其他银行ATM机,来进行转账。

  所谓实时到账和即时到账是一个意思,就是汇入后可以马上到账。但是,一般只能是行内的,即同一个银行的,因为是一个银行的内部账,直观点就是简单的内部上账和下账。如果对方是其他银行的,不论是在人工柜台还是自助设备还是网银都不可能一汇就马上到账。之所以无法马上到账,是因为涉及到跨行,跨行的资金汇划只能通过人民银行的系统和人行清算中心随清算资金一起走账。同城的到账时间为24小时,一般在柜台上办理汇出,如早上出票,下午可以到账,如下午出票,即第二天早上到账。跨省的两到三天到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