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杭州银行信用卡透支额度最少是多少 需不需要利息

杭州银行信用卡透支额度最少是多少 需不需要利息

      

  杭州银行信用卡额度主要是根据申请人的个人资质决定的,银行会根据申请人的资料进行综合评定,从而给出相应的额度。一般杭州银行信用卡普卡的额度在1千-1万之间,金卡的额度在1万-5万之间,白金卡的额度在5万元以上。

  杭州银行信用卡透支利息是按照日利率0.05%计算的。不过,持卡人在刷卡消费后,如果能在到期还款日前全额还款,那么就可以享受杭州银行信用卡免息待遇,免息期最长为56天。

  信用卡除了透支消费利息外,还有取现利息。持卡人使用杭州银行信用卡取现金时,银行会按照取现金额的0.05%/天计算利息,没有免息期。并且信用卡取现后,杭州银行还会收取取现金额1%的手续费,每笔最低收取10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