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渤海银行信用卡注销要去银行吗 注销方法

渤海银行信用卡注销要去银行吗 注销方法

      

  信用卡开卡以后不想使用,或者使用一段时间后决定放弃,这个时候就需要注销信用卡,下面小编就来说说如何注销渤海银行信用卡?

  一、渤海银行信用卡注销方式

  1、柜台注销

  本人持身份证银行卡到银行领取预约号,进行排队

  跟服务人员说明要销户,把银行卡给银行工作人员,填写销户申请单。

  银行卡销户完毕。

  2、电话注销

  您可以通过拨打渤海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40088-95541申请销卡。办理销卡时账户不能有欠款,而且为保证账户安全,电话销卡时卡片须在您身边,若卡片遗失只能在网点柜面办理销卡。

  二、渤海银行注销信用卡注意事项

  注销掉的银行卡也不要乱扔,可以收起来,如果觉得是需要扔掉的,剪碎再扔。

  渤海银行银行卡不可以异地异行注销,只能回原开户所在地进行注销。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