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长沙银行信用卡转账的手续费一般是多少 年费是多少

长沙银行信用卡转账的手续费一般是多少 年费是多少

      

  长沙银行信用卡怎么样?长沙银行网银转账手续费?这应该是很多想在长沙银行的信用卡业务的卡友们最想知道的问题了。下面卡宝宝小编就来介绍一下长沙银行的信用卡。

  芙蓉信用卡是长沙银行发行的,给予持卡人一定信用额度、并可在信用额度内先消费后还款的信用卡,具有信用消费、转帐结算、存取现金等功能。

  长沙银行芙蓉信用卡为人民币卡;按发行对象不同可以分为公务卡和个人标准卡,公务卡和个人标准卡又可分为主卡和附属卡;按信用等级不同分为钻石卡、金卡和普通卡。长沙银行还推出了其它信用卡品种,包括香港旅游信用卡、转帐支付信用卡、喜卡、联名卡等系列产品。

  芙蓉信用卡年费比较低,钻石卡主卡100元,附属卡50元;金卡主卡80元,附属卡40元;普卡主卡40元,附属卡20元 。

  芙蓉信用卡可在中国境内外有“银联”标识的特约商户、自动柜员机(ATM)及长沙银行各营业网点使用;采用人民币结算,具有信用消费、转账结算、存取现金等功能。

  长沙银行芙蓉信用卡严格按照国际标准设计和制作,并加入了商家消费刷卡签字加密码“双重保护”、账户资金变动手机短信通知等特色功能,可以让持卡人充分享受国内外持卡消费和提取现金的安全与便利。

  凡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固定住所,合法、稳定收入的个人,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向长沙银行申领信用卡个人卡。个人在申领主卡的同时,亦可同时为其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配偶或直系亲属申领附属卡。

  长沙银行信用卡部审批严格。因为银行要求经办人员到申请人单位、住址上门亲访亲核,类拟于给申请人作担保,所以卡片批准率比较低。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