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青岛银行信用卡被降额有影响吗 信用卡降额会影响征信吗

青岛银行信用卡被降额有影响吗 信用卡降额会影响征信吗

      

  青岛银行信用卡被降额有影响吗?

  信用卡降额主要有两种原因,一种是长期不用,一种就是信用卡套现和逾期。如果因为长期不用而降额,一般不会对征信产生影响的。如果因为信用卡存在恶意套现或逾期还款而被降额,不仅会影响个人信用记录,还可能会导致信用卡停卡,情节严重的会被追究刑事责任。

  被降额底会不会影响到征信?

  首先确定,逾期被降额肯定会影响到征信,不用过多讨论。那么其他原因导致降额会不会影响征信?这里会涉及到一个问题,降额后,征信上会如何显示信用卡授信额度?正常情况下,降额后,征信应该会更新授信额度,2万额度降额1万,征信上应该显示授信额度为1万。但是现在有些银行被降额后,授信额度还是被降之前的额度。举个例子:一张信用卡降额前,征信上显示授信额度11万,降额8万,在降额后征信显示的信用卡授信额度依然是11万;或者授信额度11万,共享额度3万。授信额度不变会有什么影响?不更新意味着占用总授信额度,如果目前持有的信用卡总额度加起来超过了银行的评估授信额度,或者是总额度与年收入差距太大时,向银行申请信用卡和进行提额时,银行出于自身风险考虑,担心会还不起欠款,就会拒绝申请,同理,也会影响到车贷和房贷,所以信用卡被降额在某些情况下,会对征信产生影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