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青岛银行信用卡怎么开通网银进行转账 需要多长时间才能到账

青岛银行信用卡怎么开通网银进行转账 需要多长时间才能到账

      

  关于青岛银行的网银开通方法如下:

  方法一:通过网上自助开通

  暂未开通该功能。

  方法二:前往银行柜台办理

  您需要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以及信用卡前往青岛银行网点在银行相关工作人员帮助下完成申请,有相关疑问亦可以直接咨询在场工作人员。

  方法三:您可拨打青岛银行客服电话400-669-6588进行业务咨询。

  卡宝宝小编温馨提醒:在开通网银时要注意区分网银登陆密码和网银支付密码,还有柜台的取款密码。如果您在柜台办理,需要在24小时内上网更改银行工作人员提供的初始密码,不然初始密码会失效。网银的支付密码是您在柜台自己设置的。

  转账时间多久到账

  青岛银行信用卡转账收取手续费的标准:每笔在0.2万元以下(含0.2万元),收费2元;每笔在0.2万—0.5万元(含0.5万元)之间,收费5元;每笔在0.5万—1万元(含1万元)之间,收费10元;每笔在1万—5万元(含5万元)之间,收费15元;每笔在5万元以上,按转账金额的0.03%收取手续费,最高收费50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