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哈尔滨银行信用卡不激活有影响吗 哈尔滨银行信用卡怎么提额

哈尔滨银行信用卡不激活有影响吗 哈尔滨银行信用卡怎么提额

      

  哈尔滨银行信用卡怎么提额?

  1、哈尔滨银行信用卡提额需要满足的条件

  ① 刷卡消费的帐单需连续3个月,中间不能断,即每月都要有消费。

  ② 每月刷卡额度接近或超过刷卡额度;

  ③ 使用信用卡,尽量一次性还款;

  ④ 无逾期等不良记录。

  2、哈尔滨银行信用卡提额的方法

  在使用哈尔滨银行信用卡时,若发现核批的信用额度不够用,可以拨打24小时客服热线联系客户服务专员,申请临时提高信用卡额度。

  持卡人可以向哈尔滨银行任一网点提交最新的财务收入证明并提出申请,银行会根据其以往的用卡历史、还款记录等情况进行审核,通过审核后为持卡人适当提升信用卡额度。

  哈尔滨银行信用卡不激活有影响吗?

  哈尔滨银行信用卡一直不激活,不会自动注销。信用卡激活期限规定为:

  1、哈尔滨银行对信用卡激活没有时间限制。

  2、哈尔滨银行信用卡有使用有效期,在有效期内可以随时激活使用,超过有效期没有激活则会消卡作废。

  3、哈尔滨信用卡有效期一般为3至5年,标注在信用卡正面,只要在这之前都可以激活使用。

  如果持卡人非常确定的不会激活信用卡,最好自己向银行申请销卡,因为信用卡不激活会有以下影响:

  1、高级别的信用卡不激活也可能产生年费

  用卡不激活,首先会涉及到一个年费的问题,大部分信用卡不激活没有年费,但一些级别较高的信用卡及一些材质特殊的信用卡则是不激活也会产生年费,如果对产生的信用卡年费不闻不问则有可能导致逾期产生不良信用记录。

  2、信用卡不激活也会因为邮寄费用等产生欠款

  目前,信用卡寄送的方式主要是平信、挂号信和快递,持卡人在办卡的时候可以选择寄送方式。通常来说,平信和挂号信都不收取费用,而快递就要收取20元左右的费用。部分持卡人为了更快拿到卡片,在寄送的时候会选择快递或EMS,在收到卡片的时候也不需要支付任何费用。不少人都以为是银行买单,实际上并非如此,因为这笔费用将直接进入信用卡账单,即便你未开卡。

  3、未激活的信用卡会占用授信额度,持卡人办理新的信贷业务时会受影响

  信用卡只要办理了无论激活与否都会体现在个人征信系统中,以后再办理信用卡的时候银行会对此进行查询,过多的未激活信用卡会影响新卡的审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