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上海农商银行信用卡可以转账到支付宝吗

上海农商银行信用卡可以转账到支付宝吗

      

  其实,支付宝平台为了打击信用卡网上套现的行为,已经关闭了信用卡充值通道。不过消费者可直接使用信用卡网上支付来付款。

  为什么要关闭信用卡向支付宝转账通道?

  信用卡向支付宝转账本身会带来很多的问题,特别是信用卡套现,将信用卡里的透支金额转到支付宝里,再从支付宝转到储蓄卡上,就完成了一次套现。理论上,银行发放信用卡,是希望持卡人用信用卡来刷卡消费的,正常的取现业务有较高的成本,包括取现手续费以及利息。而信用卡向支付宝转账就规避了很多取现成本,为套现、洗钱等违规违法行为创造了条件。因此,支付宝关闭了信用卡转账通道。

  附:业务关闭前,信用卡充值支付宝的操作方法:

  1.登录支付宝的账户,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等信息;

  2.在支付宝的首页中,选择充值的选项;

  3.选择信用卡的选项,然后选择你所支付银行卡的网上银行。点击下一步;

  4.选择你自己已经开通过的网上银行卡,只要是在支付宝合作银行的范围内都是可以的,选择好后点击下一步;

  5.确认好后登录到信用卡的网上银行进行相关的支付操作即可 。

  关闭信用卡充值支付宝业务后,如何进行交易付款?

  关闭信用卡充值支付宝业务后持卡人可以继续使用信用卡或借记卡进行支付。

  1、在带有信用卡小标识店铺购物,可以使用信用卡快捷(含卡通)网银进行大额信用卡支付。

  2、其他店铺购物,可以使用信用卡快捷(含卡通)/网银进行小额信用卡支付,或使用借记卡快捷(含卡通)/网银进行支付。

  此外,通过支付宝使用快捷支付、网银等方式进行网购并不受限,信用卡和借记卡直接付款均可正常使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