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上海农商银行信用卡如何换卡以及注销 信用卡额度太低要注销吗

上海农商银行信用卡如何换卡以及注销 信用卡额度太低要注销吗

      

  一般情况下注销的话只要去银行说明就可以了,让工作人员帮你弄,但是也有一些彻底注销的技巧:

  首先,可以放弃卡中少量的余额。业内人士表示,如果是100元以下的余额,消费者如果想放弃也可以直接注销信用卡。对于卡中只剩下几分零头钱的消费者来说,如果嫌结清余额手续麻烦,可以直接放弃。

  其次,可以将多出的余额直接刷卡消费掉。一家银行工作人员建议:“如果您要销掉您的信用卡,你的卡上这时候还多出几十元的余额,您可以直接到超市去把这些余额给刷掉,这样就可以避免通过取现或者转账被收取一笔手续费。”

  此外,有银行可以在申请销户后帮客户直接结清,不收费用。一家股份制银行信用卡客服人员表示,除了客户可以直接将信用卡中多出的余额直接刷掉外,还可以先申请销户,申请销户45天后,客户可以到柜台办理账户结清手续,这时候客户也是不需要支付手续费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