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取现会有什么费用

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取现会有什么费用

      

  广州农商银行的前身是始建于1951年、至今已有五十多年发展历史的广州市农村信用合作社。多年来,她立足南粤大地,秉持服务"三农"的宗旨,为促进农民增收、农业发展、农村社会的稳定和城乡经济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因此,使用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的用户也是越来越多,近期有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的用户提问,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提现有什么费用?可见大多数用户对广州农商银行的信用卡还不是特别的了解。所以接下来我就对卡友问的这个问题作出解答,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的用户们。

  广州农商银行规定,如果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持卡人使用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取现,也是需要缴纳相应的手续和利息的,具体规定如下:

  1: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分为两种情况,如果你使用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在境内取现,你需要交的手续费是按照取现金额的2%收取,最低收费每笔10元人民币;如果你使用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在境外(包括港澳台)取现,你需要交的手续费是按照取现金额的2%收取,最低收费每笔20元人民币;

  2: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取现利息是从你使用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取现之日起,取现本金和手续的万分之五逐日计收,按月计收复利。

  以上就是我对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提现有什么费用的回答,愿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您。如果还有其他问题,欢迎大家登录卡宝宝官方网站查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