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贵阳银行信用卡怎么样?征信中心个人信用信息服务平台怎么登陆

贵阳银行信用卡怎么样?征信中心个人信用信息服务平台怎么登陆

      

  1.第一步,打开浏览器,打开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首页,链接是: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

2.第二步,打开征信中心首页以后,在官网找到“互联网个人信用信息服务平台”并点击。

3.点击以后就进入了个人信用信息服务平台首页,点击马上开始,如图:

4.选择马上开始以后进入登录界面,没有注册过的用户,点击新用户注册。

5.根据提示输入个人信息,注册成功以后就可以登录了。


  贵阳银行信用卡怎么用?

  贵阳银行信用卡直接在pos机上刷卡就能使用,或者使用支付宝绑定贵阳银行的信用卡,你还可以在淘宝、天猫等商户进行在线支付,如果你想使用现金,还可以通过贵阳银行柜台或带有“银联”标志的ATM机进行透支取现,取现会收取利息和手续费,一定要注意。

  在还款时,可直接将还款资金存入信用卡中,或者通过绑定的银行卡自动扣款进行还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