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吉林银行信用卡未激活要收年费吗 信用卡不交年费会影响征信吗

吉林银行信用卡未激活要收年费吗 信用卡不交年费会影响征信吗

      

  信用卡不交年费会影响征信吗?

  信用卡欠年费时会影响征信的,信用卡的年费是银行必收的一项费用,但是一般各大银行的信用卡都会有免年费政策,只要持卡人在一年内刷卡达到了银行的要求,即可减免年费。如果没有,那么年费将直接从信用卡额度里扣除,年费扣除以后需要支付的年费就会计入到当期的信用卡账单当中。持卡人如果没有按时还款,就会被算作逾期,而导致产生不良的信用记录影响到个人征信。

  在信用卡产生了不良信用记录以后,持卡人需要在还清了欠款以后,继续使用信用卡,并且保持良好的还款习惯,在5年后,之前的不良的信用记录就会自动消除。

  吉林银行信用卡未激活要收年费吗?

  一般信用卡不激活是不收取年费的,只有激活后才收取年费。但是对于申请特殊卡种或者白金卡的申请者来说,因为这些信用卡可以享受一些特殊权益与功能,银行付出成本比较多,没有激活可能也要收取费用,所以申请这些卡不激活很可能会影响持卡人的信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