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能干什么?信用卡有什么用?

信用卡能干什么?信用卡有什么用?

      

  不少人认为信用卡跟储蓄卡没什么区别,都是刷卡消费,按传统的人来说,不愿意花明天的钱。但是其实信用卡有不少优势和好处的,如果使用得当,还能为你“赚钱”哦!

  利用信用卡免息期盘活手中现金

  有钱人日常消费水平比一般人高,花得多,有一张信用卡可以先透支银行的钱来用,将自己手中的现金腾出来,能够免息期内收获一定的预期年化收益,比如存在银行有利息收入,投资短期理财产品有投资预期年化收益等等。不要小看每个月的这笔预期年化收益,如果一个人在成年后的一生都能有效使用信用卡的话,他能收获的利息等预期年化收益将是非常可观的。

  信用卡的使用可长期累积个人信用

  可以说信用卡是一款非常好的信用累积工具,信用卡比贷款好申请,日常使用几率大,只要你每月刷卡消费,每月按时还款,就可以快速累积到优秀的个人信用记录。而优秀的的个人信用记录可是会在更广泛的经济活动范围内帮到持卡人的,比如借贷者更容易获得银行贷款、创业者更容易获得投资人投资等等。

  信用卡附加权益多

  有钱人由于良好的个人资质条件容易申请到高等级高额度的信用卡。而高等级的信用卡一方面是持卡人社会地位和身份的象征,同时还能为持卡人提供更多的权益,比如各种高额保险、出行VIP贵宾服务、医院优先就医权益等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