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没钱还怎么办

信用卡没钱还怎么办

      

     信用卡用起来特别方便,可以缓解租金短缺,不过每个月还是需要还钱,如果信用卡没钱还怎么办?下面卡宝宝小编教你如果没钱还信用卡了,如何应急信用卡还款。

 

    信用卡没钱还怎么办?没钱还信用卡应对措施:

    1、所有信用卡那里,应该有一个最低偿款额。先把那个还了,银行才不会对你进行法律行动或者影响你将来的信用!!可千万不要有侥幸心理。

    2、每个月自己总结信用卡的消费情况,比如多少钱开销在什么地方,最后还信用卡时有个自己的印象。

    3、为了还信用卡,把自己所有能赚钱的方法都拿出来,最快的速度换成人民币来还给银行。

    4、跟自己的朋友,亲戚借一些,也唯一的一次,因为借钱还信用卡是挺羞辱的一件事。假如朋友也没有几个借得到的,跟老板提出先拿薪水,补给银行先。但是最后是仅有的一次,因为借钱很失礼人。

    5、实在每人借,可以把另外一个信用卡进行取钱,然后把钱还给迫切需要还的那个信用卡,进行一个周转,时候必须快速添补这个账单。

 

    最后卡宝宝小编建议卡友们个人理财必须掌握好一定的度,使用信用卡是为了方便你购物的需要,而不是过度的消费,一切必须在自己的经济能力范围之下。

 

    各大银行信用卡还款通道:http://www.cardbaobao.com/card/bankcardhk.asp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