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理财之透支信用卡存到余额宝

信用卡理财之透支信用卡存到余额宝

      

  你做过信用卡套现的事吗?你会透支信用卡然后把钱存到余额宝吗?你知道信用卡取现和套现有什么区别吗?你知道怎么用信用卡套现吗?你知道怎么用信用卡理财吗?

  《中国信用卡报告》显示,在抽样的30365名消费者中,21.29% 的人表示他们有过信用卡套现行为。目前除了有专门的机构在做信用卡套现生意赚取差价外,有持卡人为了套现,甚至会自己购买POS机。余额宝只支持储蓄卡充值、转帐,不支持信用卡,只能取现或套现出来再存入余额宝,不过取现有手续费及每天万分之五的利息。

  1、透支信用卡后把钱存到余额宝

  “如果把信用卡里的钱取出来,然后投到余额宝里,按1万元钱每天收入1元钱来算,一个月能挣30元,把每张信用卡都取现,取个5万元钱,那一天就能挣5元,一个月是150元。扣了手续费还是能挣一些的。”余额宝已经成为被广泛交流的理财产品,许多人都在盘算如何从信用卡套现,然后再把钱投入到余额宝中,上演一出“空手套白狼”。

  自从有了余额宝,小马便开始广泛地涉足互联网理财,余额宝、理财通,甚至还玩上了P2P。因为自己的储蓄存款不多,小马便找人专门做了信用卡套现,并把套现得来的钱做了投资。

  2、信用卡套现方法大调查

  一般套现人都是通过付给商家手续费来套现。利用商家的POS机进行虚假交易,将信用卡上的金额划走,商家会当场付给套现人现金,而且现在商家POS机刷卡费率各不相同,有的是零费率,商户赚取的就是差价。因为即使是交手续费,费用也要比银行的收费低,所以这项业务一直不缺客户。

  以手续费为刷卡金额的1% 为例子,如果信用卡套现中介POS机刷卡费率是0.35%,那拉到一个10万元的客户,就可以赚650元;而如果走银行的正规渠道,以信用卡ATM 机取现10万元使用50天为例,如果按照1% 的取现手续费计算,银行需收取1000元手续费,再加上 50天每天万分之五的利息2500元,持卡人提现的总费用是3500元,逾期还将收取5% 的滞纳金。

  除了找“专业”的机构套现,还有一些持卡人直接通过淘宝网购买POS机。价格在200元至1000元之间,而且刷卡费率多为0.35%、0.38% ,几乎没有购买门槛。记者了解到,通过 POS机刷卡套取信用卡现金,可以规避信用卡通过银行ATM 机取现所产生的每日万分之五的利息。

  3、透支信用卡,套现的钱迟早要还

  日益激增的信用卡套现风险,让银行在信用卡业务中不得不小心翼翼。如降低信用卡额度,而有的套现用户,则直接会影响信用记录。如果在相同的几家商户的POS机上频繁刷卡,很容易被银行认定为存在套现风险,这对于持卡人个人来说,会带来极大的风险。表面上,持卡人通过套现获得了现金、减少了利息支出,但实质上终究是需要还款的,如果不能按时还款,就必须负担高额的逾期还款利息,而且可能造成不良的信用记录,以后再向银行借贷资金就会非常困难。

  4、透支信用卡套现原因解析

  目前走银行程序正常取现,银行会收取1%~3%的取现手续费,还要从取现次日起按照日息万分之五计收利息,不同的银行收费标准不同。而套现的成本要大大低于银行渠道的正规取现。即使加上个人购买POS机的费用,套现成本也大大低于正规渠道。

  小编温馨提示:信用卡套现有风险,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手续费及每天万分之五的利息,也许余额宝的预期年化收益还不够还利息的,再者透支信用卡还不上会带来更大的麻烦。千万不要为了一时的蝇头小利而损失信誉度。信用卡理财还有更多方法,可以关注卡宝宝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