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华夏银行小白卡分期手续费是多少 看你是灵活分期还是账单分期

华夏银行小白卡分期手续费是多少 看你是灵活分期还是账单分期

      

  最近大热的华夏银行小白卡想必已经被各位追赶潮流的卡友们纳入了考虑的范围。华夏银行小白卡是京东金融与华夏银行开立的联名信用卡,以其精心的外观设计、丰厚的优惠条件和诱人的特权广受年轻群体的追捧。习惯了办理信用卡分期业务的卡友们,想必也对华夏银行小白卡分期手续费是多少非常感兴趣,今天小编就带你一探究竟。


  华夏银行小白卡账单分期手续费

  华夏银行分期付款最长可分为24期,手续费率是0-1.5%/期。每个账单月为1期,不同期数手续费率不同。提前还款手续费为剩余账单分期手续费。


  华夏银行小白卡灵活分期手续费

  华夏银行小白卡若需要办理灵活分期(单笔500元以上交易),需要在账单日前办理。目前小白卡可分1-24期,手续费率为0-1.5%/期。每个账单月为1期,不同期数手续费率不同,一般按期数多少收取。其中提前还款手续费为剩余灵活分期手续费。

  对于这两种分期方式来说,都是3-12期(含)按交易金额的0.62%/月收取,15-24期(含)按交易金额的0.67%/月收取。举个例子:你消费3万元,分期24期还款,手续费率0.67%,手续费共计是30000X0.67%X24=4824元,月还款金额是30000/24+30000X0.67%=1451元。


  看到这里,相信计算华夏银行小白卡分期手续费是多少对你来说已经不是问题。当然了,具体的手续费的收取除了要看你选择了哪种分期方式外,还是要以银行为准。如果还有费用方面的问题,可以咨询银行的客服人员为你解答。点击信用卡申请通道,极速入手小白卡,畅享无忧快节奏生活。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