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银行小黄鸭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光大银行小黄鸭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申请光大银行小黄鸭信用卡,很多卡友除了关注它的权益外,还想知道自己能获得多少额度。目前,银行都是根据申请人的资信情况综合评分来决定是否下卡以及批卡额度,所以申请人的条件在额度上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下面一起来看看。


  据了解,B.Duck小黄鸭主题信用卡是一款银联单币金卡,除具备光大银行信用卡基本金融功能外,还能为持卡人最高保额100万元的出行意外险以及在中国大陆地区的B.Duck品牌服装、精品店消费可享受85折VIP等权益,非常不错。

  光大银行信用卡额度也称综合授信额度,是光大银行根据申请人提供的申请资料及其资信状况,核定评分来给出的一个透支使用的额度。

  也就是说申请人的资信状况越好,所获得的信用卡额度也就会越高,反之,则会拿到低额度的信用卡。不过,要是大家申请到的小黄鸭信用卡信用卡额度太低,只要保持良好的还款记录,多元化用卡等使用习惯也是有助于信用卡提额的。

  此外,光大银行信用卡的额度还和信用卡级别有关,级别越高的信用卡额度越高。

  据了解,光大信用卡可分为普卡、金卡、白金卡、钻石卡、无限卡等几个级别,不同级别的信用卡额度也不一样,普卡额度最高1万元,金卡额度最高5万元,白金卡额度一般5万元起步。

  而小黄鸭信用卡是一款银联单币卡金卡,所以最高额度只有5万元。


  那么,怎么才能申请到高额度信用卡呢?

  1、起初,你要提供各种收入凭证,例如房产证,资产证明,填写申请时,工资待遇薪水要高些,如果你工作稳定并且是管理层,那么,很有可能申请到大额信用卡。

  2、其次,填表要仔细。其实,在表格中最重要的几个项目一定要注意,本市固定电话,是否结婚,手机号码是否有月租,是否是本市户口,银行对你的评定是很势利的,如果你是本市人,工作稳定,已婚,那么额度也会高些。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