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行world奋斗白金卡这三种官方渠道安心办卡!

工行world奋斗白金卡这三种官方渠道安心办卡!

      

  信用卡的办卡途径有很多,但是只有银行提供的官方渠道才是最让人安心、省心的。有卡友想知道,工行world奋斗白金卡怎么申请,小编告诉你三种官方申卡渠道,详细操作步骤悉数奉上。


  一、工行信用卡官网

  1、登陆工商银行信用卡中心官网,点击“卡片世界”;

  2、点击“趣味主题系列”,找到World奋斗信用卡,点击[详细]快捷入口;

  3、进入World奋斗信用卡产品介绍页面;

  4、在页面低端找到“我要办卡”,直接用手机扫码,即可进入申请办卡页面;

  5、选择World奋斗简约白金卡旁“立即申请”;

  6、填写个人申卡信息,并进行手机验证等操作流程后,点击“提交”即可。


  二、中国工商银行APP

  直接下载“中国工商银行”APP,登陆个人账号信息,在主页“最爱”中找到“信用卡”,进入后找到World奋斗信用卡的申请入口,根据系统的操作流程,填写个人申卡信息,确保准确无误后提交即可。


  三、中国工商银行微信公众号

  1、关注“中国工商银行”微信公众号;

  2、点击菜单栏“推荐产品”——“申请信用卡”;

  3、页面直接跳转至信用卡申请页面,在World奋斗-郎平信用卡下方“点击在线申请”,了解完卡片的相关权益和优惠后,直接点击页面低端的二维码,进入信用卡申请。

  选择World奋斗简约白金卡旁“立即申请”,填写个人申卡信息,并进行手机验证等操作流程后,点击“提交”即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