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腾讯游戏联名卡一般多久能办下来

招商腾讯游戏联名卡一般多久能办下来

      

  招商银行信用卡优惠多多,申请门槛低,备受不少持卡人欢迎。很多卡友在提交信用卡资料后,就想知道什么时候能拿到卡片。一般情况下,银行审批信用卡都需要一定的流程,下面小编以招商腾讯游戏联名卡为例,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具体时间。

  招商腾讯游戏联名卡是招商银行为腾讯游戏用户量身打造的信用卡,该卡设有地下城与勇士、穿越火线以及腾讯游戏整体品牌的经典元素三款精美卡片,申请该卡后可用积分兑换腾讯游戏大礼包。


  一、如何申请招商银行信用卡

  目前招行信用卡可通过营业网点、招行官网、第三方(卡宝宝网)网站、招行手机银行、招行微信公众号等多种途径申请。

  这里推荐大家通过卡宝宝网信用卡频道申请招商腾讯游戏联名卡,不仅可以在页面中查询到信用卡的相关收费信息和优惠活动,还能对比相同银行或是相同种类的信用卡。


  二、申请招行信用卡需要多少天

  一般情况下,招商银行在收到完整填写的申请表和齐全的办卡证明文件后需要2个工作日录入,10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批。

  如果申请获得批准,需要2个工作日的制卡时间,之后卡会以挂号信方式邮寄,一般在寄出后的15天内可以收到,招商银行在卡片寄出后会以短信的方式通知您。正常情况下,申请招行信用卡一般需要30天左右。


  三、审批被拒后要多久再申请

  如果您提交的审批材料不符合招商银行标准,那么就很有可能被拒,如果您想要了解具体情况,可以致电招商银行客服电话进行咨询。三个月之后,准备好充分的申请资料才能再次提交申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