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银行信用卡不激活收年费吗 注销卡片才是最安全的方法

平安银行信用卡不激活收年费吗 注销卡片才是最安全的方法

      

  信用卡都有年费,只是不同的银行不同的卡种收费标准各有不同,很多银行信用卡都是有年费减免政策的,只要达到其优惠标准,年费就剩下了。那么对于核卡后没有激活的卡片是否要收年费呢?这个也不尽相同。今天小编主要帮大家解答平安银行信用卡不激活是否收年费的问题。


  平安信用卡不激活收年费吗

  有相关规定明确,信用卡在不激活的情况下是不会收取年费的,但是总有一些特殊卡片会以其他增值费用名义收取费用,所以大家在申卡成功后,如果不使用最好将其注销掉,或者是咨询银行客服寻求答案,另外通过寄送的信用卡函里也有表明年费问题,特殊卡片会告知持卡人无论激活不激活信用卡都将收取。

  平安银行信用卡除了有较高附加值的车主卡外,其他信用卡不激活是不收取年费的,如果卡友们不放心,可以拨打平安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95511-2进行咨询。


  睡眠卡年费影响个人信用

  如果卡片激活后长期不用,年费自然是要收取的,但是很有可能持卡人并不知道这回事。信用卡产生的年费长期不还,一样的会产生逾期记录,进而导致影响个人征信。所以,卡友们如果没有实际需要,就不要跟风办信用卡了,更不要因为蝇头小利而办卡。


  平安银行信用卡大部分卡片不激活是不会收年费的,但是为了保险起见,如果信用卡实在没有可用武之地,建议大家及早注销。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