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天津银行美团信用卡可以取现吗?怎么取现

天津银行美团信用卡可以取现吗?怎么取现

      

  天津银行美团信用卡推出后,很多朋友除了想知道办卡有什么优惠外,还想知道这款信用卡是不是能够取现。其实,这是可以的,毕竟取现是信用卡最基本的功能之一,但是并不赞成经常使用天津银行美团信用卡取现,这里给大家讲讲天津银行美团信用卡取现一些注意事项。


  一、天津银行美团信用卡可以取现吗?

  当然可以。不过天津银行推出这款信用卡的目的,还是为了让持卡人多刷卡消费,而不是用来当做借钱的工具,所以对信用卡取现做了一些限制,比如不能享受免息期,取现额度有上限。

  如果使用天津银行美团信用卡取现,会从取现之日起计收利息,并且取现额度只有信用额度的50%,且单日ATM取现限额为10000元;单日累计取现限额为30000元。


  二、天津银行美团信用卡怎么取现?

  天津银行美团信用卡取现分为溢缴款取现和信用额度内取现,取现方法很简单,可以直接在境内外的任意一家银行的银联标志ATM机上插卡取现,输入交易密码,选择取现金额,就能支取现金了。

  不过,信用卡取现是要收取手续费的,在不同额度内取现,涉及到的手续费也不相同。如果是溢缴款取现,本行不需要手续费,跨行每笔4元;信用卡额度内取现境内外都是按照取现金额的1%收费,最低10元/笔。


  以上即是对“天津银行美团信用卡可以取现吗?怎么取现”的介绍,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s://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