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留学生信用卡怎么申请?需要什么条件

广发留学生信用卡怎么申请?需要什么条件

      

  不少卡友听说持有一张广发留学生信用卡,可在消费时直接用人民币结算,非常方便,就想去申请一张。但是不知道这款信用卡好不好申请。如果你满足基本的申请条件,在递交一些相关证明材料,还是很容易申请的。

  广发留学生信用卡是广发银行专为留学生量身定做的信用卡,分为普卡、金卡两个级别,留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相应的级别信用卡。


  一、申请条件

  1、只要你年龄在18~65周岁之间,有稳定的工作及收入来源,且资信良好,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相关资料向发卡机构申办个人卡。

  2、如果你已经申请了一张广发留学生卡,还能为直系亲属申请附属卡,每位主卡持卡人最多可申请两张副卡。


  二、所需资料

  1、身份证明资料:居民身份证或者军官证复印件;港澳同胞提供来往内地通行证及一年以上居住证明复印件;外籍人士提供护照及一年以上居住证复印件即可。

  2、工作及收入证明资料:工资证明、社保复印件(缴纳半年以上)。

  一般情况下,满足以上条件就可以申请普卡,如果想申请广发留学生金卡,还得再提交一些辅助资料,比如说学历、职称、专业资格证书、自有房产证、自有汽车行驶证、现居住地最近三个月的电话、水、电、煤气费的任一单据原件等。


  三、申请方式

  广发银行办信用卡主要有线上和线下2种方式,这里推荐大家通过“喜财猫”申请。具体流程如下:

  1、关注“喜财猫”公众号-选择“我要办卡”-“所有银行”;

  2、“选择发卡银行”为广发银行-“选择信用卡类型”为标准卡-广发留学生信用卡-立即申请。

  3、填写相关资料信息,并提交,即可完成申请。


  温馨提示

  如果您拥有其他银行的信用卡,并已发卡半年以上,那么您可以采用“以卡办卡”的形式,快速办理留学生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