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没钱还怎么办?

信用卡没钱还怎么办?

      

     信用卡用起来很方面,同时还可以享受很多购物的优惠,但有时候到还款时却发现没钱还信用卡,那可怎么办呢?对于这种现象,卡宝宝小编提醒广大卡友们要善于用卡,合理用卡,建议大家要注意以下5点。

 

     信用卡没钱还怎么办?
     1、每个月自己总结信用卡的消费情况,比如多少钱开销在什么地方,最后还信用卡时有个自己的印象。

 

     2、所有信用卡那里,应该有一个最低偿款额。先把那个还了,银行才不会对你进行法律行动或者影响你将来的信用!!可千万不要有侥幸心理。

 

     3、为了还信用卡,把自己所有能赚钱的方法都拿出来,最快的速度换成人民币来还给银行。

 

     4、跟自己的朋友,亲戚借一些,也唯一的一次,因为借钱还信用卡是挺羞辱的一件事。假如朋友也没有几个借得到的,跟老板提出先拿薪水,补给银行先。但是最后是仅有的一次,因为借钱很失礼人。

 

     5、实在每人借,可以把另外一个信用卡进行取钱,然后把钱还给迫切需要还的那个信用卡,进行一个周转,时候必须快速添补这个账单。

 

     广大卡友们注意了,个人用信用卡一定要有度,所谓”有借有还,再借不难“就是这个道理,只有每个月按时还款,信用卡使用才能通畅无阻。

 

     各大银行信用卡用卡指南,信用卡使用不再难:http://www.cardbaobao.com/zhinan/default.asp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