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货车etc卡两种办理方法!货车etc卡怎么办理?

货车etc卡两种办理方法!货车etc卡怎么办理?

      

  除了小车外,货车也是高速上常见的车型,而现在小车可以办理etc卡,走高速可以不停车缴费了。那么,货车是不是也能办理etc卡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1、货车可以办etc卡吗?

  据了解,货车办理etc卡,没有7座以下的小车办理容易,毕竟很多区域是没有货车etc通道的。

  而目前仅有北京、湖南、天津、河北、山西、浙江、山东、上海、江苏、安徽、福建、江西、辽宁、陕西等14个省市有试点货车etc通道,如果是这些省市的车主,倒是可以尝试下。不在试点城市的朋友,办货车etc是会被拒绝的。


  2、货车etc卡怎么办理?

  其实和小车etc卡办理是差不多的流程,都可以通过银行etc网点,或者线上APP办理的。

  1)银行etc网点办理,车主需要带上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车辆行驶证原件与复印件、本人名下带有银联标识的银行卡,并驾驶车辆前往试点货车etc卡的银行网点办理,填写申请表,等银行审核通过后就可以签约etc服务安装并激活OBU设备了。

  2)线上APP办理,据说工银e生活APP上有开通货车etc卡的办理服务,以及其它车企APP也有类似的服务,找到可以办货车etc卡的APP,在线填写好相关资料,上传身份证和行驶证等,通过后发货商就会把etc设备邮寄到收件地址,按照说明书安装和激活就能用了。

  要注意的是,目前有很多货车办理了etc,但是过高速仍然需要停车缴费的,主要还是因为货车上高速都是按计重收费的,不过随着后续etc的普及,相信货车走高速迟早可以实现不停车缴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