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饿了么联名卡申请要具备什么条件?

招商银行饿了么联名卡申请要具备什么条件?

      

  很多申请过招商银行信用卡的小伙伴都表示,招行信用卡的申请条件比较宽松,如果不想被银行拒卡的可以试着申请一下。最近招商银行发行了一张新卡——饿了么联名卡,此卡比较适合年轻人申请,那么这张卡具体申请条件如何呢?


  首先,申请人需要满足招商银行信用卡的基本申请条件:

  1、年龄:境内人士年龄需在18周岁到60周岁之间,境外人士包括港澳台同胞,年龄需要25周岁到60周岁之间;

  2、申请人有一定的经济能力且没有不良信用记录,也就是说,申请人需要具备一定的还款能力,那么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是最好的衡量标准。


  然后,想要确保成功下卡,必须要做好最充足的准备:

  招商银行饿了么联名卡属于金卡级别,信用卡额度一般在1万元到5万元之间,比普卡额度要高,所以,仅仅具备申卡的基本条件还不足以确保百分百下卡。

  招商银行信用卡审核比较注重学历,所以在填写申请信息时,最好填写本科及以上学历,另外,年收入最好在6万以上,工作单位也最好是事业单位或者是知名企业。

  另外,提供额外的财力证明有助于核发高额信用卡,比如说在招行有大额存款、购买了招行的理财产品,这些单据都可以在申卡的时候提交给银行,有车、有房的也可以提交相应的证明文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