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京东白条学生身份怎么认证?

京东白条学生身份怎么认证?

      

  京东白条旗下的学生白条一经推出受到不少年轻人的青睐,能享受比白条更优惠的价格,30天免息期,并且还有分期12期免息的活动,最低享7折,不过首先必须通过学生身份验证,具体怎么操作呢?小编简单的用图文来介绍一下。

  1、首先下载京东金融的APP,注册京东账号登陆进去(有账号的直接登入哦)。


  2、点击学生专属通道,进入认证页面,填写身份证、学校名称和地址等资料。


  3、请仔细填写正确的个人资料,大学必须包括学校名称、专科/本科、目前级别。


  4、因为是学生,需要担保人,所以还必须填写父母的名称和资料。


  5、接收验证码,验证联系方法就可以啦!最低3000元额度起哦!


  6、成功验证,接下来还必须去学校的京东自提点办理线下签约手续,页面会自动提示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