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边花边赚怎么签约?

交通银行边花边赚怎么签约?

      

  去年,交通银行推出了国内首创依托货币基金的信用卡新理财服务,并命名为易于理解的“边花边赚”。据了解,边花边赚能享受到高于活期储蓄10倍的预期年化收益回报,同时还享受信用卡到期还款日的自动还款服务,理财还款一举两得。那么交行的边花边赚怎么签约呢?


  一、边赚边花签约方式:

  1、首先访问交通银行信用卡官网首页。

  2、在“我的信用卡”--“轻松账务”——“快速还款”——“边花边赚签约”

  3、进入边花边赚签约界面,填写卡号、转入金额、手机号等信息。

  4、边花边赚自动还款签约,点击签约。


  二、边花边赚预期年化收益怎么看?

  1、进入“我的信用卡”--轻松账务--快速还款--即可查看昨日预期年化收益

  2、点击边花边赚-> 即可查看赚钱总额“已赚”和“赚钱明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