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付款常见问题汇总

兴业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付款常见问题汇总

      

  在使用兴业银行信用卡大额消费但是无力全额还款,大家可使用账单分期付款服务来缓解压力。很多卡友对于兴业银行的这项分期服务不是很清楚,对于它的申请方法以及相关费率也不了解,这里小编特地整理了些账单分期常见问题,来给大家做个介绍。


  问题一、兴业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付款怎么办理?

  回答:

  如果你符合账单分期办理条件,就可以对本期账单未还款部分就可以对已出账单的消费交易金额未还部分进行分期。

  办理方法有几种,你可以通过兴业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客服热线95561及手机短信申请分期。


  问题二、兴业信用卡账单分期可以在什么时候办理?

  回答:

  当本期账单出来后,你可以在任何时间段申请,但是最迟必须在最后还款日前1个自然日的17:00之前(不含最后还款日)办理,否则就会申请失败。

  比如说,你的兴业信用卡账单日是10月1号,最后还款日是10月21号,那么你最迟要在10月20号17:00之前申请办理账单分期业务。


  问题三、兴业信用卡账单分期付款有没有金额限制?

  回答:

  可办理分期的交易金额最高不超过已出账单的消费交易金额未还部分,在该范围内你可自由设定办理分期的金额。

  账单分期支持人民币账单分期和美元账单分期,其中人民币账单分期最低可办金额为人民币100元、美元账单分期最低可办金额为100美元。


  问题四、兴业信用卡账单分期最多可以分多少期,怎么收费?

  回答:

  账单分期付款可享受免息期,但是需要支付一定的手续费,具体手续费用根据你办理的分期期数有所不同。

  兴业信用卡账单分期目前可为持卡人提供3、6、12、18、24、36期这几种期数选择,所对应的手续费率为0.85%/期、0.75%/期、0.75%/期、0.75%/期、0.75%/期、0.72%/期。


  问题五、兴业信用卡账单分期办理成功后,可以修改或者撤销吗?

  回答:

  办理账单分期后,是不能取消的,当然也不能对已经办理的分期期数进行修改。


  问题六、兴业信用卡账单分期付款可以提前还款吗?怎么申请?

  回答:

  如果想要提前还款,你需要致电兴业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提出申请,你的申请通过后,兴业银行会为你办理。

  但是要提醒的是,账单分期付款要提前还款,兴业银行会一次性扣收剩余期数的分期手续费,并且前期已收取的分期手续费是不会退还的,所以不怎么划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