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信用卡超额了!!!你这么做了吗?

中信银行信用卡超额了!!!你这么做了吗?

      

  中信银行信用卡超额怎么办?中信银行信用卡可以超额吗?中信银行信用卡可以超额多少?不少小伙伴会因不知道中信银行信用卡超额相关事项,会询问这些问题,不要慌,本文全面解析中信银行信用卡超限相关事项。



  中信银行信用卡可以超额吗?

  一般情况下,中信银行信用卡是不能使用超过信用卡可用额度,除非是信用卡使用情况良好的客户,银行会提供一定的超限额度。当然,如果持卡人有临时额度,也是有一定的超限额度可以使用。



  中信银行信用卡可以超额多少?

  一般情况下,银行规定的超限额度是固定额度的10%,如果一旦透支使用中信信用卡,持卡人需要及时还清超额部分,不然会影响个人信用记录。如果未及时还清超额部分,银行会收取超出信用额度部分的5%收取滞纳金和超限费。

  中信银行信用卡超额刷卡是不收取超限费,超额刷卡部分可以享受一定期限的免息期。



  中信银行信用卡超额怎么办?

  持卡人一旦透支消费中信信用卡,需要及时还清超限部分,虽然有一定免息期,但超过免息期还没有还清,银行会收取一定的超限费和滞纳金。

  建议不要万不得已的情况,不要透支消费信用卡或使用信用卡超额部分,这样可能会影响持卡人个人信用。



  卡宝宝分享:中信银行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中信银行信用卡按照等级划分有普卡、金卡和白金卡之分,等级不同,信用卡额度也不同。

  中信银行信用卡普卡额度是3000-1万元之间。

  中信银行信用卡金卡额度是1万元-5万元不等。

  中信银行信用卡白金卡额度是5万元以上。



  以上是中信银行规定的额度界限,申请人具体能使用的信贷额度取决于申请人个人资质,申请人个人资质越高,申请到的信贷额度就越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