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申请失败多久可以再申请 若因征信问题只能再等五年

信用卡申请失败多久可以再申请 若因征信问题只能再等五年

      

  信用卡申请被拒是很正常的,但是如果卡友不明所以,在短时间内多次提交信用卡申请,造成屡申屡拒,屡拒屡申,就不正常了。办信用卡的朋友,如果遇到信用卡申请被拒,一定要第一时间搞清被拒原因。信用卡申请失败后多久可以再申请,就要看问题出在哪了。


  一、年龄未达标

  信用卡申请失败多久可以再申请,如果问题出在申卡人年龄上那么只能等到年龄达标后申请了。银行对于信用卡申请人有一定的年龄限制,一般是年满18周岁到60周岁。如果你年龄还不到18岁,那么你就只能等到满18岁了才能再次申请。如果你年龄超过申请信用卡年龄,那只能抱歉了你不能申请信用卡,但可以办张信用卡副卡。


  二、工作、收入不稳定

  如果你在申请信用卡之后工作变动了,刚好银行在电话回访时无法核实你之前提供的信息,那么你的申请被拒。信用卡申请失败多久可以再申请?这种情况你只能在你的新公司在职6个月之后再提出申请。

  如果银行因为你在职的工作性质收入不稳定拒绝你的申请,那么你就只能在找到新的稳定性的工作后再申请。


  三、有不良征信记录

  如果申请人因为有不良记录,建议12个月或24个月以后再申请,因为一般银行审核资料时会查询你最近24个月的信用记录。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很重要。信用卡申请失败多久可以再申请?等征信系统你的不良征信清零了再申请吧!


  四、其他原因

  信用卡申请被拒的原因有很多,比如说申请人重复申请、职业是银行信用卡禁区、信息提供不详细、工资单信息不详细、联系人不知情或不愿做联系人、申请人的健康原因、联系人不符要求等等。信用卡申请失败多久可以再申请?等到申请条件改善,如果允许,尽量时间间隔越长越好。


  信用卡申请失败多久可以再申请?申卡人要根据银行拒卡原因来衡量,至少间隔半年,如果是征信问题只能再等五年。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