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退款到账时间要多久

信用卡退款到账时间要多久

      

信用卡中心.jpg

  信用卡退款到账时间要多久?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常会遇到买到的商品不符合心意又需要退货的情况,如果消费时使用的现金或储蓄卡,退款过程相对较为简单,但如果是用信用卡支付货款的,那么退款时就需要留意退款到账时间了。

  据悉,消费者若遇到刷信用卡购物后退货的情况,货款只能直接退到信用卡上,而多数银行的退款到账时间为半个月左右,有些甚至更长。比如,中行或一些地方银行,需要十个工作日才能把钱退到信用卡账户中;工行需要15各工作日左右;建行一般在3-15工作日内可完成退款过程;而招行只需3各工作日……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如果退款在当期账单日前到账,持卡人就无需偿还该笔款项;如果退款已经被记入当期账单中,那么持卡人就需按照账单日显示的金额还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