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信用卡申请常见问题及分析

交通银行信用卡申请常见问题及分析

      

  交通银行优惠活动非常多,比如说最红星期五、周周刷等可以返刷卡金,很多卡友都想申请一张交行信用卡,但是因为不了解交通银行信用卡的办卡情况,导致在申请的过程中会遇到这样那样的问题,下面小编就这些问题来给大家做个分析。


  一、没有社保可以办交行信用卡吗?

  回答:

  有稳定的工作,具备一定的还款能力,没有不良信用记录,就算没有社保也是可以办交通银行信用卡的。而银行会综合你的工作稳定性、个人资产、信用状况等许多方面来决定是否批卡以及卡片额度。

  如果你在申卡的时候能提供以下相关证明材料,将有助于批卡以及获得高额度信用卡。

  1、身份证件相关

  一般国内居民办卡需要提供身份证明复印件或军官证复印件。

  港澳居民办卡要提供回乡证明复印件,台湾居民办卡要提供通行证复印件,其他外籍人士办卡需要提供护照复印件,另外上述申请人都需要提供境内居住证件或暂住证明复印件。

  2、还款能力相关

  工作证明一般是加盖单位公章的工作证明原件,也可以是工作证或工作识别证复印件。

  收入证明一般是单位开具的收入证明原件,也可以是最近三个月银行代发工资记录(工资卡的对账单复印件)或个人所得税扣缴凭证复印件。


  二、为什么申请交通银行信用卡预审不通过?

  回答:

  申请交通银行信用卡预审都是系统后台自动评分的,如果你的资料在交通银行信用卡后台系统评分不足的话,预审都过不了的。交行信用卡申请资料需要身份证,工作证,收入证明,以及其他的财力证明(比如存款,车产,房产),这样有助于你审批结果,而且也会大大的提高你的额度,至于能不能批卡,这还需要等待银行的审批结果。

  正常情况下,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中国大陆地区为年满18周岁的公民)的、有一定直接经济来源的公民,可以向发卡行申请信用卡。发卡银行接到申请人交来的申请表及有关材料后,要对申请人的信誉情况进行审查。审查的内容主要包括申请表的内容是否属实,对申请的单位还要对其资信程度进行评估,对个人还要审查担保人的有关情况。


  三、为什么申请的是交通银行金卡,却给我发普卡

  回答:

  你好,通常情况下,当申请人向交通银行递交信用卡申请资料之后,交行会对申请人的情况进行审核,并结合交行的审核标准进行综合评分。申卡人综合评分满足交行发卡标准的,银行会通过其申请;与此同时,银行还会根据申卡人的综合评分情况,为其匹配合适的卡等级和初始额度。

  一般的规律是,如果申请人申请了金卡,但其资质不满足金卡发卡条件,但是满足普卡发卡条件的,银行会自动为其降成普卡并发放普卡。某些时候银行在某些地区主推某类卡种的情况下,申卡人明明申请了标准卡银行却为之发放一张联名卡,这种情况也并不意外。

  其实,在你拿到交行发放的普卡后,如果该卡是首张交行信用卡,不妨开卡使用,通过持续刷卡用卡达到信用卡提额的目的。当然,保持良好的刷卡习惯也可以将普卡升为金卡甚至升为白金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