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银行卡大战”转向自助餐厅 推出自助餐半价优惠

“银行卡大战”转向自助餐厅 推出自助餐半价优惠

      

  刷卡加油返现、刷卡免费送电影票、刷卡免费洗车……当这些招数都用遍后,银行又将“战场”转移到餐饮业。近期,厦门市不少银行纷纷推出“刷卡消费,享受自助餐半价优惠”的促销战。

  昨日,记者在马哥孛罗大酒店的咖啡厅前,看到“刷建行信用卡消费,享受自助餐最低买一送一”的宣传牌。

  工商银行也推出类似活动,即日起至8月31日,消费者在温德姆酒店琴岸咖啡厅自助午餐、晚餐,刷牡丹信用卡享受周一至周四买一送一,周五至周日买二送一。7月31日前,马哥孛罗大酒店咖啡厅自助午、晚餐,刷牡丹信用卡享周日至周四买一送一,周五周六买二送一。

  而在海景千禧酒店自助餐厅的收银台前,也摆着“刷交行金领生活信用卡,每周一享受自助餐2人同行,1人免单”的促销牌。

  就连广发银行,也在艾美酒店推出了每逢周五刷广发卡,享受自助餐“买一送一”的优惠。

  近年来,随着银行卡竞争的白热化,很多消费领域都燃起“银行卡大战”。如我市一家银行先点起的刷卡“加油战”,银行将加油金额的1%按月返回到持卡人的卡里,这招引起不少银行争相效仿。随后,又有一家股份制商业银行推出刷卡免费送电影票的活动。再后来,一家国有银行又看中私家车主这一群体,拉起刷卡可每周免费洗车一次的活动。

  “刷卡享受自助餐优惠,将是近期‘银行卡大战’的主战场之一,七夕、中秋节、圣诞节还将掀起刷信用卡优惠几个小高潮。”银行业内人士傅先生说。他表示,各银行通过一轮轮刷卡送优惠的活动,已让不少市民养成了刷卡消费的习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