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学生办理信用卡有用吗?这些好处你知道吗

学生办理信用卡有用吗?这些好处你知道吗

      

  众所周知,申请信用卡最基本的条件就是要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而学生具备还款能力,消费潜力被银行看好,为此专门推出了学生也可以办理的学生信用卡,比如招行校园卡、浦发校园青春卡等等。不过,这些信用卡普遍存在一个问题,就是额度是0。那么,学生办这样的信用卡有用吗?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下。


  学生办理信用卡有用吗?

  很多卡友认为,信用卡必须要有透支消费额度,才是有用的信用卡。而学生信用卡额度是0,不能透支消费,办来没有任何的作用。

  其实,这种想法是非常错误的,我们这里不是要从额度来讲信用卡的用处,而是从卡片自身权益来分析。


  学生办信用卡有这几点好处:

  1、提前累积信用:大家都知道白户申请信用卡难度比较大,但是申请学生信用卡,可以帮助学生在学生时代就建立起信用记录,等到毕业再申卡就可以摆脱白户身份,申卡比别人要容易。

  2、可以免费取现:学生信用卡虽然额度是0,但是这类信用卡在取现手续费方面有优势,有的银行是取现免手续费的,所以办理了学生信用卡后,可以往卡里存钱,然后再到其它地方取现,这样可以省异地取现手续费。

  3、享受银行优惠:学生信用卡本质还是信用卡,虽说没有透支消费额度,但是持卡人仍然可以通过往卡里存钱消费,来享受发卡行推出的信用卡优惠活动,同时还能累积积分,用积分兑换商品等等。


  以上即是“学生办理信用卡有用吗?这些好处你知道吗”的相关介绍。总而言之,学生办理信用卡虽然大都是0额度,但是这类信用卡好处还是很多的,权益也不错,可以用还是最好用起来,否则批卡不用,也是可能产生年费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