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微乐分额度是多少?利息高吗?

微乐分额度是多少?利息高吗?

      

  微乐分最近十分受到人们的关注,小编身边有不少朋友都去申请开通了微信微乐分。而关于微信微乐分的相关信息也正是人们非常想要了解的,比如说微乐分额度多少?微乐分利息高吗?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解答。


  微乐分额度多少?

  微乐分的额度是看申请人的资质、综合情况来定的,微乐分额度最高是可以有3万元人民币,你最多可以分12期去借,需要注意的是,因为微乐分是一款信用卡代还产品,所以微乐分的额度是只能用于还信用卡的。并不能用它去消费支付的。


  微乐分利息高吗?

  微乐分的利息是0.045%,利息是和其他的信用贷款产品一样的,是按天算利息的,比信用卡取现的利息要稍微低一点。

  不过微乐分的年化利率是16.425%。而信用卡的逾期年化利率为18.25%,其中中农工建交这五大银行的分期期数在3~24期之间,折算出来的分期年化利率大约在11%~17%之间,平均值在14%左右。所以对比起来微乐分利息要高一些。


  以上就是小编对于“微乐分额度多少?利息高吗?”的回答,微信微乐分的额度还是可以的,最高可以达到3万元人民币,它的日利率要比银行低一些,而它的年化利率则要比银行要高一些。办理了微信微乐分的朋友可以通过小编上述总结的内容来了解微乐分的相关信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