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业银行节假日放假吗?农业银行节假日什么时候上班?

农业银行节假日放假吗?农业银行节假日什么时候上班?

      

  农业银行可谓是耳熟能详的大银行,其拥有的客户是相当多的,小编身边就有挺多朋友在农业银行办理业务,也正是如此,不少人都会来询问小编,关于农业银行营业时间的问题:农业银行节假日放假吗?农业银行节假日什么时候上班?请接着往下看吧。


  农业银行节假日放假吗?

  农业银行在法定节假日也是不放假休息的,可以说农业银行是全年无休的。

  不过在法定节假日期间,农业银行一般是采取值班的方式来营业的。


  农业银行节假日什么时候上班?

  一、对公业务

  农业银行在法定节假日期间虽然不休息,但它是不办理对公业务的。

  对公业务只在星期一到星期五的上午9点到下午5点营业,周末和法定节假日都是不营业的。

  二、个人业务

  农业银行在法定节假日期间,它的个人业务是会营业的。

  个人业务平常在星期一到星期五的营业时间是上午9点到下午5点,周末营业时间是上午10点到下午4点。

  而法定节假日的营业时间一般是比对周末的营业时间来的,然后各地网点在根据当地的情况进行一定的调整。


  以上就是“农业银行节假日放假吗?农业银行节假日什么时候上班?”的回答。农业银行即使在法定节假日也是不休息的,它的个人业务悠然会营业,所以大家有需要办理个人业务的,在节假日期间也是可以去银行网点办理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