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邮储银行信用卡APP叫什么名字?有哪些功能

邮储银行信用卡APP叫什么名字?有哪些功能

      

  邮储银行是我国的第五大银行,但它与其他银行不一样的地方在于,它是在原来的邮政储蓄业务的基础上改制的商业银行。不过在邮储银行办理业务的人也有不少,像邮储银行前段时间还发布了专门的信用卡APP。那么,邮储银行信用卡APP叫什么名字?


  邮储银行信用卡APP叫什么名字?

  邮储银行的信用卡APP因为运营的时间不久,所以并不像别的银行的信用卡APP那样,有专门的名字,像交通银行的是“买单吧”,广发银行的是“发现精彩”,民生银行的“全民生活”,招商银行的“掌上生活”等等。

  要在手机上下载邮储银行的信用卡APP的话,你直接在APP Store上搜索“邮储信用卡”,就可以搜索出来了。


  邮储银行信用卡APP功能盘点

  1.在邮储银行信用卡APP里可以进行账号查询,像账单明细查询、卡片额度查询都是可以的;

  2.在邮储银行信用卡APP里可以办卡,还可以进行卡片的挂失,能够对卡片进行管理;

  3.在邮储银行信用卡APP里可以办理分期业务,也可以给信用卡还款;

  4.在邮储银行信用卡APP里还有“E商场”,可以用积分去兑换礼品;

  5.在邮储银行信用卡APP里有专门的“生活圈”,可以进行消费、缴费、充值等等。


  以上即是对“邮储银行信用卡APP叫什么名字?有哪些功能”的介绍,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s://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