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哪家银行白金卡好办 这几家门槛低到难以想象

哪家银行白金卡好办 这几家门槛低到难以想象

      

  白金卡不仅具有独特的各项优惠权益和服务,也是一种尊贵的身份和地位的象征。想办一张白金卡,却不知哪家银行白金卡好办,老是被各家银行的白金卡门槛吓到望而却步的卡友们,让小编来为你压压惊,给你盘点一下白金卡非常好办的几家银行。


  这些白金卡都具有白金卡的特性,但是有比较贴合大众的生活,办理起来不是那么困难,因此往往被称为“小白金卡”。具体有如下这些卡种:

  1、中信银行的中信I白金卡。只要是年龄25——35岁的完全行为能力人,税前月薪≥5000元,持有中信银行信用卡额度1万以上即可申请,下卡速度非常快;

  2、广发臻尚白金卡。只要卡友信用记录良好,申请门槛类似于中信I白金卡,年龄适中,月薪不低即可。如果已经持有其他种类的白金卡,以卡办卡更是可以秒下;

  3、浦发加速积分白金卡。要求开卡人税后年薪至少为5万元,无不良信用记录;

  4、农行悠然白金信用卡。不同于其他四大国有发行的白金信用卡,农行的悠然白金信用卡可谓是非常亲民,专为青年城市白领客户设计,只要信用记录良好,下卡非常简单;

  5、浦发梦卡。发梦卡的申请条件非常容易达到,只要你的资信良好,税后年薪在人民币3万元及以上就可以申请了。年薪3万元,折合每个月都不到3千块;

  6、兴业银行睿白金信用卡。相对其他兴业白金卡门槛绝对不高,如果已经持有他行信用卡并且信报还不错的朋友非常值得一试。


  以上6种白金卡就是小编为你独家整理的非常容易下卡的白金信用卡种啦,看完这些相信你也已经对哪家银行白金卡好办不再迷茫——尽量选择风头较盛、活动力度比较大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然后找到适合自己的那一款信用卡,点击信用卡申请通道,就能愉快的享受白金之旅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