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行借记卡年费

浦发银行借记卡年费

      

  浦发银行借记卡年费

  东方借记卡是浦发银行一张集多储种、多币种、多渠道和多功能于一体的借记卡。东方卡有两种,一种是普通借记卡、一种是轻松理财借记卡,你看看你卡的开头,是9843开头的就是普通借记卡、6225开头的则是轻松理财借记卡。普通借记卡是没有年费的,随便用。轻松理财借记卡是有一种“免息消费透支功能”,这种功能是有功能费的,每个月1元钱,每年收一次,一年12元。但是这种功能费是有办法免除的,就是只要你用轻松理财卡每年消费一次,就可以豁免当年的年费的。

  信用卡是收年费的,但是根据你消费情况也可以免年费,比如一年刷卡满六次。 还有如果信用卡是麦兜主题卡,终身免年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