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信用卡优势在哪里 如此让你欲罢不能

招商银行信用卡优势在哪里 如此让你欲罢不能

      

  作为一款有口皆碑的国内领先信用卡品牌,招商银行一直以服务好、优惠多圈粉无数,尤其是年轻一族。那么,招商银行信用卡优势在哪里,为什么值得大家争相办理呢?


  优势一:申请容易

  招商银行信用卡申请门槛低,容易下卡。


  优势二:积分用处多

  招商银行信用卡积分永久有效,不仅能兑换礼品还能抵现、抽奖。


  优势三:网点多

  招商银行网点多,全国大中小城市都有分布,办理业务等比较方便。


  优势四:优惠活动多

  招商银行信用卡优惠活动多,如美食周三半价活动,且购物消费获赠积分高,同时还能享受折扣。


  优势五:卡种丰富

  招商银行信用卡卡种丰富、齐全,针对不同的客户有不同的卡种,能网罗各类客户的需求。


  优势六:分期付款方便

  招商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合作商户多,不仅手续费低而且利息也低。


  优势七:还款方便

  招商银行信用卡所有卡片账单合一,还款方便,不怕信用卡逾期。


  优势八:网银功能强

  招商银行信用卡网银功能强,操作方便,支持支付宝。


  优势九:提额容易

  招商银行信用卡申请提额容易,一般良好用卡3个月便可申请,别的银行需要6个月。


  作为备受追崇的信用卡品牌,招商银行的优势定不是小编所能一一列举的,相信很多卡友都深有体会。如果你还没有办过信用卡,或者你办了其他银行信用卡觉得也就那样,不容申请一张招商银行信用卡体验一般,定不会让你失望而归。快捷入口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