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如何降低负债?方法有哪些?

信用卡如何降低负债?方法有哪些?

      

  


  信用卡降低负债的方法有哪些?

  1.停止借贷:对于银行来说,其实对于用户的网贷或者民间借贷过多是很忌讳的,最直接表现出来的就是用户最近一段时间资金很紧缺,到处借钱,此时再批卡给他的话,会不会出现还不上的情况,所以用户若是最近打算申请信用卡的话,最好就停止借贷。

  2.提前还款:“0账单”还是有一定效果的。大家在账单日之前提前还清信用卡账单,使当前账单金额为0,可以减少欠债。

  3.适当分期:之前使用旧版征信时,如果用户办理现金分期,那么征信中反映的负债只有每期的本金和手续费,而新版的 信用报告据说不再这样了,会显示贷款金额。 因此,用分期付款来隐瞒债务只能尝试,希望渺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