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白金信用卡提额度最快方法

浦发白金信用卡提额度最快方法

      

  很多卡友申请浦发白金信用卡简约版,只获得了2000元的额度,但是作为人生首张白金卡,又舍不得销卡,只能靠开卡消费后慢慢来提额。这里有卡友会问,有没有什么提额最快方法?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下。


  关于浦发提额攻略

  1、提额时间:浦发白金信用卡首次提额需要满4个月才可以申请,除非用卡不受浦发喜欢,那就不给提。到时间可电话提额,银行会审核的用卡及还款情况,并决定是否给你提额。

  2、提额幅度:真的很慷慨40%-60%,平均提升幅度在50%左右,所以建议向客服要60%,多要点总归不会错。用卡很少姿势不对的提的少。

  3、时间满了提额被拒怎么办:很多卡友满4个月后打电话要求提额,被拒,过了三五天后再打,却又提成功了;所以,一次被拒不要气馁,再厚起脸皮多试一次何妨。

  4、额度范围刷卡方式:如果浦发简约白已满5W额度,为了能持续提额,你每个月消费额最好在额度的50%以上;如果还没到5万,可适当随意。


  关于提额注意事项

  1、低费率、封顶机浦发少刷,在浦发积分规则里也是显而易见的,为此尽量避免大额交易走0.38%的机器,浦发不喜欢,反正9月慢慢要变成0.6%了.

  2、不是您的所有提高额度的申请都会受理,您需要持卡满一定时间才可以申请提高额度,具体时间参考:浦发银行信用卡提高信用额度的时间限制。

  3、平时多刷卡,多消费可以提高浦发白金信用卡提额成功的几率。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