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没有信用卡的大学生怎么分期买iphone6s

没有信用卡的大学生怎么分期买iphone6s

      

  从来没有什么手机像iphone这么有争议,有很多人吹也有很多人黑。从第一代iphone发布,就预示着pc的死亡和智能手机的兴起,iphone也为我们诠释了科技界真正意义上的创新。9月份发行的iphone6s虽然被网民吐槽了很多问题但依然还是再创销量新高,对于电子产品年轻人是没有抵抗力的,但是6s的价格不低,对于没有信用卡的大学生怎么分期购买6s呢?


  信用卡的好处就是可以透支,如果暂时资金不够的话,信用卡可以帮你提前付,只要按时还款就可以了。但是对于大学生来说,没有固定的工作和稳定的收入,很难申请到信用卡,但是对于走在潮流前端的年轻人来说,新兴的电子产品绝对不能错过,特别是iphone6s。

  由于大学生不能用信用卡分期购买,所以导致当下很多大学生网贷平台成了大学生分期购物的救星。只需要向大学生网贷平台借款然后一次性购买手机,再按协议进行分期还款即可。这类的网贷平台以贷款流程方便并且无抵押无担保、放款速度快在学生心目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没有信用卡怎么分期

  以当下最热门、实力最强、口碑最好的大学生贷款产品——火分期为例,火分期是永利宝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推出的半公益学生贷款产品,致力于为大学生带去专业可靠、优质贴心的金融服务。大学生利用火分期分期付款买手机,只要完成以下五个步骤:

  1、微信搜索添加火分期

  2、借款申请,填写个人资料

  3、等待审核

  4、资金到账

  5、分期还款

  以当下最热门、实力最强、口碑最好的大学生贷款产品火分期为例,大学生申请贷款最快只需3小时,从审核通过到下款仅需几秒中,然后大家就可以去购买自己喜欢的手机,但是要注意每月按时还款。

  火分期纯线上模式,按照流程提示操作即可。期间还需上传个人身份证正反面照和录制视频,所以在上传照片的时候务必保证图像清晰可见,并确保电脑有摄像头。如果想快速通过审核,学生就应确保信息非弄虚作假。


  卡宝宝网提醒:市面上也不乏一些打着分期付款旗号实则从中吸金的不法网站,他们专门瞄准不谙世事的大学生,经常做一些挂羊头卖狗肉的事情。手段高明的他们设置各种圈套让大学生跌入高息“陷阱”,像某些网络信贷平台以及支持分期付款的网站给出的月息高的吓人,借贷成本最高可达35%。大学生分期付款买手机需要谨慎,应学着理智消费,选择一些具有公益性质的学生贷款产品防止高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