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刷卡金怎么用?

交通银行刷卡金怎么用?

      

  刷卡金是交通银行向符合条件的持卡人赠送的一种奖励权益,交行信用卡用户可以在最红星期五等活动中获得一定的刷卡金。今天小编就告诉大家刷卡金有什么用?怎么用?


  刷卡金怎么用?

  比如最近的活动申请交行信用卡的新户可获得了100元刷卡金,我们可以登录交通银行信用卡官网查询账务,就可以看到还款情况这一栏写的“本期账单已还款100元”,也就是说还款的时候系统会自动扣除快要过期的刷卡金,不需要人工抵扣,十分方便,我们只要尽情的消费就可以了。

  持卡人获赠的刷卡金可以在指定的有效期限、可用范围、额度和其它特别规则的范围内,抵扣交易金额。与现金回馈不同的是刷卡金有指定的有效期限、可用范围、额度和使用规则,并且刷卡金不能提现。


  怎么查询刷卡金?

  刷卡金导入信用卡刷卡金专用账户后,交通银行将通过短信的方式告知持卡人,另外在信用卡账单上,也会显示截至账单日有效累积的刷卡金金额,您也可以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客服电话查询。


  小编提醒:通过参加交通银行信用卡有刷卡金奖励的活动,如 “最红星期五”的超市劲享5%刷卡金奖励和加油劲享5%刷卡金奖励等活动,可以获得刷卡金。还有就是一定要注意及时使用,那可是有时间限制的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