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行与银联合作推出云端信用卡

工行与银联合作推出云端信用卡

      

  互联网时代马上就要到了,信用卡也顺应“互联网+”潮流,推出了很多创新的金融服务,比如“互联网+”信用卡--京东小白卡和壹钱包花漾卡。工行又联手中国银联和visa合作推出了云端信用卡。



  什么是云端信用卡?

  云端信用卡是一种站在支付创新最前沿的金融服务,基于移动互联生活。这是通过手机app软件模拟芯片卡来实现银行卡交易的一种新技术。该技术不需要实体卡片,也不需要在客户手机端显示真实的卡片信息,而是通过云端服务器与客户手机app的实时交互,来完成云支付信用卡在客户手机端的发卡交易、密匙下载、身份验证等一系列过程。既安全又方便快捷。



  对手机有什么要求?

  想要使用云端信用卡不需要更换手机或者sim卡,也不需要申请新的信用卡,唯一的要求就是使用拥有nfc功能的手机就行了。只要一台拥有nfc功能的手机就可以登录工商银行手机银行点击“云支付”图标,方便地申请云端信用卡服务。享受简便快捷、线上线下一体化的“瞬时”支付的优质服务。



  安全性能高吗?

  别担心,工银云端信用卡设置了多重安全防线,实现最高级别、银行级的风险控制,从而确保客户交易安全。

  一是通过工行云端服务器的令牌生成技术以及动态密钥技术,确保互联网传输过程中的客户信息安全。

  二是依托工行的“云验证”技术,通过联机交易方式,将交易信息实时传输到工行云端服务器,在线实时完成支付令牌和动态密钥的核实验证,相比传统非接触式支付的“脱机交易”模式,更能有效防范伪冒卡风险。

  三是工行基于大数据可视化技术建立了先进的实时监控干预系统,并将云端信用卡单笔交易限额设定为5000元,确保了大额资金交易的安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