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上海银行小白卡怎么还款 五种方式任君选

上海银行小白卡怎么还款 五种方式任君选

      

  上海银行小白卡是京东金融与上海银行推出的一款地区性质的联名卡,近段时间一直热度不减。有些卡友们慕名办卡,却对上海银行的信用卡业务不太了解,不知道上海银行小白卡怎么还款。接下来小编就来为你列举一下上海银行小白卡的还款方式。


  上海银行小白卡的还款方式主要有五种:

  1、个人网上银行转账还款。用户可登录上海银行个人网上银行,方便地将您的个人结算账户(借记卡、储蓄存折)中的资金划转至上海银行信用卡账户中,为上海银行小白卡还款;

  2、手机银行转账还款。 用户可使用上海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方便地使用个人结算账户(借记卡、储蓄存折)中的资金用于小白卡还款。(此功能需先行登陆上海银行个人网上银行,在“服务设置”中选择“电子银行开通管理”项下“手机银行开通管理”进行设置后,再登陆手机银行按提示操作即可。);

  3、ATM自助转账还款。可携借记卡至各行的ATM自助终端办理转账业务,为上海银行小白卡还款;

  4、CDS自助存取款一体机还款。可在上海银行各营业网点的CDS自助存取款一体机上存入现金,为小白卡还款;

  5、本行借记账户自动绑定还款。可选择全额还款方式,也可选择最低还款额还款方式,最低还款额还款方式不享受免息期。


  以上五种方式就是上海银行小白卡怎么还款的答案啦,小编比较推荐个人网上银行转账还款和手机银行转账还款,对于在上海银行没有开办过储蓄卡的小白卡用户来说还款也十分的简单方便。具体选择哪种方式,当然具体选择哪种方式主要还是看卡友们的习惯。点击信用卡申请通道,马上找到你想要的那款信用卡,立享轻松消费无忧生活。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